特级VIP试用自助开通操作指引
发布时间:2021-03-02

温馨提示:特级VIP试用每日8:00开启,建议您9:00之前完成申请。
    特级VIP试用自助开通功能上线,欢迎各位免费会员积极尝试,为避免资源浪费及过量下载,每位注册会员限制申请一次(已开通VIP权限的会员忽略。),每天限制5人申请(会根据申请人数进行增减),先到先得。请您在完成试用开通之后,选择特级VIP板块进入相关的数据库,如:您要使用embase,需要从【循证医学板块(特级VIP)】进入,然后选择【Embase】相关入口进入,然后检索再点“fulltext”下载。
  
  第一步:
  从主页 登录科研图书馆主页,登录后打开账户信息
  http://www.keyanlib.com/control/my.php页面。如果您是免费会员并且未开通过试用账户,就可以看到以下信息:
  
  
  
  如果您看不到,说明您是vip会员或已申请过试用。
  
  第二步:
  点击“自助开通特级vip试用”,如果成功,将会提示Successful等信息。如失败,请确认注册email能够正常接收邮件,如仍失败,联系客服解决。
  
  第三步:
  打开自己的email,查收系统发出的确认邮件,本站官方email为noreply@keyanlib.site。如在收件箱中未找到,请到垃圾邮件中找一下。
  2小时内点击邮件中的链接,开通自己的特级VIP试用权限。
  
  第四步:
  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本站专用浏览器或安装科研小助手,登录试用账户使用本站资源。


  
  特级VIP试用权限与购买开通的权限相同,欢迎各位新朋友体验。
  

科研图书馆发布